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食品、园艺专业学生 赴企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 赵明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1

710日下午,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博雅楼3104教室召开2021届食品、园艺两个专业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班主任、指导教师和21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王定康院长强调了教学实习对于学生适应社会、提高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服从企业管理并遵守学校校规校纪,特别要随时提醒自己在实习单位既是员工又是昆明学院学生的双重身份。翟书华书记结合专业特点,明确指出教学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是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的基本环节,是教学的核心部分,要求师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专业实践过程中全面提升自己。他们要求同学们安排好时间,完成好每一个环节,严格按照教学要求完成实习任务,实习过程中要有安全第一和自我保护的意识,同学之间要互敬互助,并适时与指导老师及班主任保持联系。

企业代表沈涛和郑春燕经理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就实习过程中公司具体管理细节要求进行了说明。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为顺利有效地完成2021届学生教学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

                                                                              2020711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