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人才队伍   >   正文

杨凤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16

杨凤星,女,讲师,硕士研究生,邮箱:1378966241@qq.com

20008月—20038月,云南大学新闻专业本科;

20097月—201212月,云南农业大学普洱茶学院,农业推广硕士,茶学专业;

1994年—2010年在昆明市农业学校任教;

2010年昆明市农业学校合并入昆明学院,现在农学与生命科学院任专职教师。

主要研究方向

民族茶艺学、茶艺学、舞蹈学。

教授课程

教学上先后系统的承担了《民族茶艺表演》、《茶文化》、《茶具鉴赏》、《茶叶营销》、《茶席设计》、《形体与舞蹈训练》、《社交礼仪》、《公共关系》8门课程的教学工作。

科研项目、代表论文及著作

1200610月,论文《对职业学校美育中存在的问题的探讨》参加昆明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评比中,获得三等奖;

22013参与编写了普通高等教育农业部“十二五”规划教材、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十二五”规划教材,《民族茶艺学》独立完成第三章第二节、第九章、第十二章、第十三章内容,已出版。

32016年发表论文《纳西族茶文化的文学艺术表现形式》、《摩梭人茶俗文化初探》。

42019年指导学生参加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华茶艺竞赛,作品《林间·清泉·听茶》获指导教师二等奖。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