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作者: nxy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5

2021712日和13日,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农学楼15071601举行了2020级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邀请了云南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中科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云南省农科院、云南省植保站以及企业的20位校外评审专家担任评委。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定康、学院副院长刘佳妮、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秘书、专业方向负责人、相关导师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每位研究生对自己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现状和趋势、研究方法以及自己论文的创新点一一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自己后期的论文撰写计划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各位专家就每位同学课题的选择和设计、研究方案与意义、创新点、学术规范及可行性等方面对研究生的开题设计进行了客观性评价与分析,并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答辩会后,同学们均感到受益颇深。

  此次论文开题报告答辩给老师和同学提供了很好的讨论交流、学习借鉴的机会,整场答辩学术氛围浓厚,体现了我院严谨的治学态度。随着我校硕士研究生集体的逐渐壮大,培养学院一直在努力做好相关培养和学位管理工作,对每一位研究生都严格把关,确保从我校毕业的每一位硕士研究生都拥有良好的科研素质和过硬的科研水平。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