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生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暨应征入伍推进会议

作者: 侍华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8

    农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于5月7日下午2:00,在农学楼1601会议室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应征入伍会议。党总支书记翟书华、院长王定康、副书记杨丽华及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杨丽华主持。

16D58

      首先,王定康院长结合实例给大家动员道:目前毕业生正处在实习阶段,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需要各位辅导员及班主任特别关注。安全问题是首要问题,是一切的基础;班主任要关心学生是否能顺利毕业,对于不能按期毕业的学生要给予特别关注,毕业论文答辩即将开始,请关注毕业生论文的撰写进度;另外应征入伍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就业途径,应做好宣传工作。最后王院长殷切的提出,就业工搞得好,才能做一个合格的班主任,希望大家用心用情做好班主任工作。

 随后各位辅导员就近段时间毕业生的工作与班主任做了交流。杨丽华副书记提出,班主任要经常性的与学生联系,掌握学生动态、现状,不能出现失联等情况。班主任、辅导员每月进入学生宿舍的次数不能少于4次。就业率是一个重要的考核指标与各个专业的招生人数挂钩。希望大家用心做好。

最后翟书华书记提出:各位班主任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防止极端事件的发生。对待学生的态度应该是要求严格、态度温和。年终考核时对于就业工作完成的好的教师要给予奖励。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