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15

113日上午,农生学院在行政楼D区大厅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茶艺、园艺、植保、生物科技、生物制药、动物医学及养殖等与我院专业相关的25家企业,提供了200个岗位,其中虹之华园艺公司、英茂花卉公司、东方动物医院、云南野生动物园等企业在现场就企业特色发展、职业选择和规划等方面与学生交流、畅谈,招聘会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2020届毕业生3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100余名毕业生投递了求职简历。

农生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热情为招聘单位推荐人才,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企业也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此次招聘会为农生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选择机会,为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