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暑期安全工作大会

作者: 张国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19

2019719日上午9点在博雅楼2101教室举行了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暑假留校学生及值班老师安全工作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翟书华,党总支副书记杨丽华、副院长余磊、班主任、辅导员、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及留校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杨丽华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翟书华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学院领导历来高度重视。要求同学们严守校纪校规,无论在宿舍还是实验室等地都要高度注意安全问题,往往大事故都是由小事件、小隐患发展起来的,实验中要严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服从指导老师的指导和安排。值班老师要严格按照要求按时签到,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持通信畅通,严禁擅离职守。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华老师对暑假期间的学生的具体管理进行了安排,做了具体要求。

学院副院长余磊老师针对实验室安全隐患、仪器操作使用安全、实验室管理安全及近期其他高校发生的具体安全事故案例进行讲解,要求师生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规定,顺利安全完成实验和学习。

副院长杨黎江带领实验室管理人员对实验室安全进行全面检查,为假期的实验安全工作和下学期的工作的开展提前作了准备。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