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开展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杨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5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74日中午在博识楼1003阶梯教室开展了2016级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2016级近400名学生及班主任、负责教学实习实训的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丽华主持。

    分管教学的银立新、杨黎江两位副院长结合专业特点,明确指出教学实习是实现职业教育培养目标,增强学生综合能力的基本环节,是教学的核心部分。分别就实习目的、时间安排、实习内容、实习成绩评定做详细安排,会上特别强调实习纪律,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服从意识,并建议同学们要认真解读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听从实习单位的安排,认真完成实习计划的各项任务,同时要强化职业道德意识,维护企业、学校、个人的声誉和形象。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提升了参与实习的信心和决心,为促进学生能顺利有效的完成实习奠定基础。

    会议还对学生毕业论文工作进行安排。至此,2016级学生实习及就业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