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农生学院教职工开展党建活动暨工会庆祝“三八”节活动

作者: 何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9

426日,农生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昆明市海口林场开展2019年度首次‘党建活动暨工会和庆祝“三八”节’活动。海口林场是“昆明市党工共建创先争优示范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级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全国十佳林场”、“云南省科学普及教育基地”等。


党员和教职工们积极参观了昆明市林业展馆、海口林场场史展馆,以及周恩来总理到海口林场的会议室旧址和总理亲手种下的油橄榄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和教师们对新形势下云南省、昆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信心;促进了教师间的互相了解和感情交流,老师们都说,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党政领导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对党建工作和工会工作的支持,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更好的团结教职工、建设和谐学院、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