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状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聂耳精神

作者: 华金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5

聂耳,中国共产党的早期优秀党员、伟大的人民音乐家。他以满溢的才华和大胆创新的精神谱出了那个时代的最强音。昆明学院作为聂耳的母校,聂耳和国歌的故事是我们的宝贵而不可复制的精神财富。

正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年6月6日我校在聂耳广场上举行了隆重的“聂耳塑像落成仪式”,并举办“聂耳生平事迹展”。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利用好聂耳这一生动的教材和鲜活载体,不断提高学院教职工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深度”“广度”“效度”。6月8日上午,农生学院分工会组织参观了“聂耳生平事迹展”。

农生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受聂耳事迹的鼓舞及激励。一致认同聂耳精神是永远不过时,它鲜明的时代感、严肃的思想性、高昂的民族精神和坚韧的革命斗志,是新时代接续奋斗的不朽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愿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以更为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以极大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学校全面发展建设的实践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高校实际、守正创新,教书育人,在奋力开拓新征程实践教育中实现新作为而接续奋斗!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