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状态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暨预备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姚丽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9

    7月8日,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1507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预备党员教育大会。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翟书华、42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学生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姚丽媛主持。

  

   宣誓仪式上,党总支书记翟书华发放了党费证。42名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领誓人张国斌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洪亮的声音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入党宣誓仪式让新党员受到了一次神圣的洗礼,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改进自身缺点,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

   宣誓仪式完毕后,翟书记首先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就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大学生实际做了面对面交流发言。并要求新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尤其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希望新党员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尽心尽责,随时注意自己的党员身份,要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在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