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生学院2023年“考研促学”活动2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09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和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张永福副院长带领分管教学及考研指导工作相关教师精心设计了考研文化展览图。展览图分为多个主题区域,涵盖了考研的政策、备考指导、学习资源等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考研参考资料和学习交流的场所。在考研文化展览图中,学院设置了宣传展板,向同学们普及考研的重要性和意义,介绍考研的政策和报考流程,引导同学们了解考研的基本规则。

14861


为了增加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学院在展览图中设置了鼓励学习的标语、名言警句,通过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自豪感,进一步推动他们踏上考研的征程。

除了展览图,我们的考研文化室(农学楼1307)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认可。同学们在室内不仅可以自由交流学习、借阅学习资料、相互探讨学习问题,还能得到老师们的悉心指导。考研文化室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面、互动的学习环境。

11FBD


未来的时间里,我们将不断更新和维护展板内容,及时完善展览图的内容和形式,争取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力争搭建了一个以学习为核心,集知识、经验和动力于一体的考研文化展览室。此外,我们也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和辅导课程,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资源和支持,帮助他们实现考研梦想!

9202A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