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到实习点看望实习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7

1126日,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翟书华、副院长杨黎江、实习指导老师侯思名和杨晓虹一行四人到学生实习点看望2016级生物科学实习师范生。实习点实习学校比较分散,安宁市就分别分散到11个中小学。我们分别到安宁和平学校、安宁实验石江学校、安宁实验学校和安宁第一中学共四个学校,对生物科学师范实习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调研,同时也了解了其他专业实习生的一些实习和生活情况。

  

首先,我们对各实习基地学校表示感谢,并和实习学校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对师范生的评价、对师范生教育实习和整个培养过程的建议,并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听取了学生实习的收获和感受,面对实习学生的一些疑问和困惑,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对他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实习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纷纷表示,本届实习生善于学习,不怕吃苦,工作踏实。他们同时也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和课堂管理能力的培养。同学们表示,要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积极主动地学习实习学校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为人处事之道。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更好的基础。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