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图\秦莉   信息来源: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5

202139日下午,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博雅楼31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校的应届毕业生20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杨丽华副书记主持,罗隽雁书记、分管就业的辅导员秦莉、赵晓红老师参会。

会上,罗隽雁书记从宏观、微观层面给同学们分析了2021年的就业形势,通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各专业的就业去向,明确指出今年就业形势依旧严峻,鼓励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努力争取找到合适的工作,同时学院也积极为学生推荐就业岗位,做好就业服务各项工作。


秦莉老师从应征入伍方面给同学们宣讲了云南省及昆明学院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优惠政策。赵晓红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相关专业的招聘信息。

杨丽华副书记鼓励大家主动就业、多渠道就业。关注学院发布的针对性强的就业信息,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辨别能力,避免落入求职陷阱。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