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顺利举办2021年春游及三八节活动

作者: 文/华金珠 图/王海英、王华等   信息来源: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5

   正值阳春三月,为欢度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着“低碳、欢快、有主题、有意义”的原则,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于2021年3月12日下午,在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花艺室、茶艺室及1507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在校内举办了春游及庆祝活动。

在农学楼1407花艺室,老师们精心挑选着自己喜欢的花材,跟着花艺老师耐心的学习插花作品制作,耐心地跟着制作步骤,相互关注着、探讨着、询问着认真学习与创作,面对完成的作品,老师们脸上洋溢着春的气息和成功的喜悦。

农生学院分工会群里,老师们争先恐后的晒着校园美景,有开着正盛的、灿烂的樱花,垂丝海棠...,有校园的教学楼,有校园早晨冉冉升起的骄阳...,一张张照片,从不同视角,不同视距,不同手法把校园美景展示出来,群里赞声不绝,分外热闹。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开展得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能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让大家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活动中加强老师们的交流与互动,增添生活情趣,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