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 华金珠、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0

202138日中午,我院在农学楼1105教室召开了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各班班长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丽华副书记主持。

  会上杨丽华老师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列,介绍了电信诈骗常见五大手段,要求同学们保护好个人信息,增强防骗意识,不要轻易添加陌生人微信、QQ,不要转账、不能参与网络刷单等,谨防被骗。同时强调注重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罗隽雁书记指出,大学生在校的首要任务是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提升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相互关心,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提醒同学并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要求各位班长及时将会议内容传达到班级每一位同学,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大家有一个安定、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