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作者: 赵明方   信息来源: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30

12月29日下午农生学院在博雅楼2101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动员大会。农生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指导教师和565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上王定康院长首先强调毕业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一环,也是在掌握专业基本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对专业技能的集中演练。他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工作,增强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王院长提醒同学们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保持清醒的头脑。

银立新副院长介绍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要求大家遵纪守法,在实际工作中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解力。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过程中要处理好和其它考试的关系,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尊重他人。就毕业实习时间安排、毕业实习手册填写和安全等事项作出具体要求。

杨丽华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务必调整心态,建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力争做到就业和实习的无缝衔接。在实习期间要求同学们必须主动和实习指导老师和班主任联系沟通。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会,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对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及时间节点有了清晰的认识,为顺利有效地完成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奠定了基础。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