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学生考研取得好成绩

作者: 吴晓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8

2020届本科生参加研究生考试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本科生考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20届本科生共有441人,参加研究生考试的有197人,其中有99名同学的分数达到国家初试分数线,上线率50%。最终录取83人,升学率42%,其中985院校1人,211院校29人,普通院校53人。最高分391分,300分以上的有40人。

其中生物技术专业的同学柯妍,以382分的成绩被中科院版纳植物所录取,周双富以366分的成绩被西南大学的学科教育录取,这是学院第一次有学生考上211类大学的教育学专业。这些同学孜孜研读、积极进取,为考研付出了辛勤的汗水。被版纳植物所录取的柯妍同学说考研不是说看谁能考上,而是看谁能坚持下来,这是一条孤独的路,也是一种美好的体验。不要怕,不要轻易放弃,虽然过程很长,但是只要坚持,就会发现苦中有乐,总有收获。

学生们能取得这一好成绩离不开学院的领导与老师们的努力。从新生入学起学院就注重对考研工作的宣传动员,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设立考研自习教室,举办考研专题讲座和考研交流会等等。这些都是学生们成功的助力!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