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 姚丽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30

320日上午,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翟书华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学习会采用主题领学、交流发言、总结讲话相结合的形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云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参会人员在集体学习和自学的基础上,大家纷纷交流学习体会,结合工作谈了思想认识。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作为一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体现三个表率的使命担当。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开学的文件精神和会议精神,同时对学院师生疫情防控情况、网上教学、学生论文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