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生学院教职工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作者: 范志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第三党支部侯思名老师,就是其中的一位,他在学校放寒假后回到了湖北黄石老家,疫情发生后利用自己高校生物教师的专业知识为当地群众提供疫情防控服务,协助村委会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资料汇总等工作,同时还主动参与到村口、路口防控排查的一线工作中。

侯思名老师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点赞和领导的表扬,切实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所要求的“在疫情防控期间,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践行,是其他同志的学习榜样。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