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一届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吴晓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9

20191128日中午,我院在农学楼1507举行“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经初赛选拔出的15名选手参加决赛。评委老师有马燕利老师、张国斌老师、吴晓妮老师、姚丽媛老师、刘兴祝老师。

首先,主持人介绍莅临现场的各位评委老师,并且宣读比赛规则。此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字正腔圆,感情真挚,激情昂扬,用自身的经历以及引人发省的名人轶事,讲述着自己对本次演讲主题的深刻理解。勇于奉献,乐于奉献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向国旗敬礼,作时代新人时代青年当自强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一个个鲜明的主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信心和决心及良好精神面貌。

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对获奖的同学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通过演讲比赛,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爱国奋斗精神深入持久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同时锻炼学生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