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服务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生学院召开11月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 张国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7

2019115日下午1400分在农学楼1601室召开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翟书华、党委副书记杨丽华、组织员和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翟书华主持。

首先,翟书华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要求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规的基础上,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规找差距,对照“18个”是否找不足,深入检视自身问题并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另外要求党支部利用支部主题党日学习黄文秀、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并记录在云岭先锋APP。同时要求对前期未及时开展的活动及未参加的党员进行补课,保证主题教育覆盖学院每一名党员,保证对照标准整改提高,让主题教育开展的切实有效,让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对即将进行的支部规范化达标验收进行再检查、再整改,各支部书记围绕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对自检自查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汇报;学院组织员分别对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检查台账整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同时对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中的条款结合学院实际展开再学习、再讨论、再提高,不断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

最后,翟书华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困难,严格对标对表、按时按要求完成支部规范化建设验收任务,推进学院党建水平进一步提升。另外还对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作用,提升支部委员工作积极性问题进行讨论。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