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共服务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毕业生《报到证》相关事宜及建立毕业生名录的通知

作者: 侍华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8

各班级:

接学校通知,现将下列两项事宜通知给各班,请各班级认真阅读,按规定完成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一、毕业生《报到证》

此证是毕业生到就业单位及生源地报到的凭证。由云南省教育厅印制发放。所以同学们要注意一下几点:

1.已经落实就业单位,并希望将人事档案等转到该单位的同学,请一定要与该单位签署《云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并于6月5日前交一份到1609办公室,侍华丽老师处。学校将报省教育厅将《报到证》的报到单位设置为就业单位。逾期未交的同学需自行到省教育厅大中专就业中心办理,每证收费80元。

2.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将默认将《报到证》报到单位设置为生源地人力资源部门。

3.升学的同学,需将录取学校出具的《调档函》6月5日前交一份到1609办公室,侍华丽老师处。

二、建立毕业生名录

1.各班级请将附件1中的《班级信息表》、《毕业生信息表》两个表格按要求填写收集后,于6月1日前返回至邮箱278702895@qq.com,文件名为: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班.xlsx   

2.请各班级将各班级的毕业照按从左到右的顺序将名字填写在附件2中,于6月1日前返回至邮箱278702895@qq.com,文件名为:毕业照名字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班.doc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