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 杨丽华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1

 学校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于1017-29日举行,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五个环节进行。

比赛旨在考察辅导员学习宣传阐释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的能力,以及对大学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及应用相关学科的知识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辅导员积极参与。八名辅导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与笔试,取得较好成绩。秦莉老师在初赛“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两个环节表现突出,最终获三等奖。学校授予我院唯一的“最佳组织奖”。

    通过参加比赛,有利于促进辅导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提升,以赛代训,以赛代练,进一步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辅导员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能力。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