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状态   >   正文

农生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会

作者: 姚丽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8

202017日下午1400分在农学楼1601室召开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翟书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定康、党委副书记杨丽华、组织员和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翟书华主持。

翟书华肯定了各支部2019年的各项工作。带领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云南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各支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对照清单中的五大类18条中的内容,逐条逐项完成好相关工作。

对做好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按照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开展好工作,迎接达标检查验收;要求支部书记督查并指导党员学习强国APP学习,及时掌握学习情况;要求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关注学生党员的期末考试情况,再次强调学生党员诚信考试和亮身份考试。我们要认真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支部书记责任,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的成果贯彻落实在我们的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上下功夫,不折不扣做好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其他工作。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