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状态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

作者: 张国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6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1213日在农学楼16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体学习,并为1112月份加入党组织的党员举行政治生日仪式。

首先向全体党员通报支部入选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现进入公示阶段,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做到“七个有力”,充分发挥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按照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并要求党员在会前加强自学,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规党纪,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打牢扎实的理论基础。

随后对罗成、杜娟两位同志进行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表决,按照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间表现、党小组组长发表意见、党支部书记介绍考察情况、参会党员讨论、进行无记名投票的程序进行表决,经支部大会逐一讨论,同意罗成、杜娟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两位党员最后表态以后将更加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之后为1112月份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举行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通过政治生日让每一位党员都能牢记自己党员身份,提高党员意识,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