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状态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九月份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 张国斌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4

201993日下午1530分在农学楼1507会议室召开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翟书华、党委副书记杨丽华、组织员和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翟书华主持。


首先翟书华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成立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及任免职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的党建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要求各支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不断查找自身差距,不断完善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对支部换届情况进行了安排,强调要严格按照换届时间按程序进行。另外由于专业调整和新增研究生招生,按照要求对现有专业及研究生所属支部进行讨论,并提出调整方案。

组织员姚丽媛老师对学院下半年的党员发展计划进行安排,各支部书记对本支部发展党员情况进行汇报并展开讨论;组织员张国斌老师对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及入党材料问题进行说明,要严格按照入党程序核查每个阶段所形成的材料是否缺失,是否规范,做好档案交接手续。最后对样板支部的申报进行了讨论。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