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状态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姚丽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03

根据学校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教育培训的要求,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于517日至31日,举办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学习交流、撰写学习心得、考核等形式进行,14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


517日,培训班正式开班。党总支书记翟书华、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王定康、党总支副书记杨丽华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杨丽华副书记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翟书华为大家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班的同学们按照培训计划,严肃课堂纪律,结合课后学习和自身实际,不断深化党的知识的学习,不断加深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王定康院长提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杨副书记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并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参加培训,明确培训达到的目标,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分别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各授课老师分别从提高党性修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为题做了专题讲座。课后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要立足于新时代的伟大背景下,不辜负时代的期望,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不断努力,为实现党的奋斗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