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   正文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职责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1



党委书记:刘开庆

全面主持党委工作;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夏体渊

全面负责学院的行政工作;协助书记抓党建;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副书记:陈泽斌

全面负责学生工作;协助书记抓党建;完成学校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院长:银立新

协助教学副院长负责学院实践教学工作,完成学校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佳妮

协助院长全面负责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平台建设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完成学校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院长:张永福

协助院长全面负责学院的教学工作,完成学校及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昆明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昆明市经开区浦新路2号   邮编:650214
ICP备案号:滇ICP备15002642号-1 云教ICP备1105008号  公安备案号53019102000011